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2019年留学江苏政府优秀学生奖学金的评选通知

发布人: 王英爽    发布日期: 2019-11-20    浏览次数:

根据省教育厅通知,2019年江苏省政府设立了留学江苏政府优秀学生奖学金,用于奖励知华友华、品学兼优的在校国际学生。现将我校该奖学金项目评选通知如下:

一、申请对象及名额

在校本科及研究生二年级(含)以上的全体国际学历生;推荐名额:本科生3名、硕士生3名、博士生8名。

二、奖励标准

奖励一次性奖学金:本科生人民币18,000元/人;研究生人民币30,000元/人。

三、申请条件

1. 对华态度友好、遵守宪法和法律、遵守学校规章制度、按规定缴纳学费及有关费用、在校期间无违法违规记录;

2. 诚实守信,道德品质优良;

3. 在校期间成绩优异,具有较强的学习或科研能力;

4. 在校综合表现突出,积极参加各类集体、公益活动;

5. 同等条件下,自费/部分奖学金者、家庭经济困难者优先考虑;

6. 评选期间不在受处分期内;

7. 本科生申请人在校期间的GPA须达到2.5及以上,研究生申请人在校期间每门课程成绩须均达到70分及以上。

四、申请材料要求

申请者需将以下1-9项电子材料及文件扫描件发送至admission@njau.edu.cn,其中2-9项还需要提供纸质材料,并送至行政北楼D419。

材料清单:

1. 留学江苏政府优秀学生奖学金申请表(需提交Excel电子表格,见附件1);

2. 护照尺寸电子照片;

3. 护照复印件;

4. 在学证明;

5. 在学期间完整学习成绩单;

6. 南京农业大学留学江苏政府优秀学生奖学金推荐意见表(见附件2,研究生申请者由导师填写;本科生申请者由辅导员填写,并由申请者所在专业学院领导审核后签字盖学院章);

7. 汉语水平考试(HSK)证书复印件(如有);

8. 我的中国故事主题文章(不少于800字);

9. 其他材料(纸质材料请提供复印件):

1)发表文章检索证明或录用通知(其他材料不予考虑)或参与发表著作章节的证明材料;

2)获得省级、国家级奖项或专利证书;

3)获得的其他奖项证书;

4)参加各项文体活动或社会实践活动证明(照片、证书等)。

五、评选流程

采取“个人申请、学院同意、学校审核、校内公示”的工作流程确定推荐人选,具体如下:

1. 有意申请本奖学金的学生,本人应如实填写《留学江苏政府优秀留学生奖学金申请表》并征得本学院的同意;

2. 在2019年12月2日(周一)17:00前,由学生本人向国际教育学院提交相关申请材料;

3. 经学校初审后,公布复试名单并组织进入复试的申请者进行公开答辩(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4. 根据公开答辩和专家审批结果,确定推荐名单并进行校内公示(不少于5个工作日)。

申请截止时间: 2019122日(周一)17:00

联系人:程伟华、王英爽

联系电话:025-84399117、84396461电子邮件: admission@njau.edu.cn

国际教育学院

2019年11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