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校参加2018年第一届中越大学论坛暨中国大学展活动

发布人: 程伟华    发布日期: 2018-05-02    浏览次数:


为积极响应中国“一带一路”倡议和越南“两廊一圈”规划,进一步推动两国的人文交流,促进教育资源的互助共享,4月26日-30日,由越南河内国家大学和环球翔飞教育集团共同主办的“2018年第一届中越大学论坛暨中国大学展”在越南河内和胡志明市举办。我校国际教育学院院长刘志民教授和来华留学事务主管程伟华参加了本次活动。

本次中越大学论坛暨中国大学教育展共邀请到中越两国55所参会高校及机构的126位领导和老师出席参展,是中越民间最大规模的一次交流盛会,旨在为中越两国的高校带来更广阔、更直接的对话机会,并为两国新一代青年搭建友好交流桥梁。



中国大学教育展期间,我校刘志民院长接受了越南中央电视台采访,并畅谈了新时代中越教育交流与发展的重要意义和发展思路。

17205


越南胡志明市中国大学展期间,中国驻胡志明市总领事馆郝志刚副总领事来访我校教育展区,并与我校代表合影。

9D20D

这次展会为我校搭建了一个与越南学生面对面交流的平台,以此为契机我校将进一步创造条件推进两国学生间的友好交流、高校间合作交流和教育资源互助共赢进程,为服务国家“一带一路”民心工程建设做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