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校举行2018级国际学生新生开学典礼

发布人: 程伟华    发布日期: 2018-09-22    浏览次数:

    9月20日,南京农业大学2018级国际学生新生开学典礼在金陵研究院二楼会议室举行,全体2018级国际学生新生和部分国际学生老生参加了此次典礼。副校长胡锋出席了典礼并致辞。开学典礼由国际教育学院院长刘志民主持。

  胡锋对来自世界各地的国际学生表示热烈欢迎,他希望国际学生能够为成为南农人而骄傲。他向国际学生介绍了学校的发展历史、学术成就和教育国际化的优势与特色,并对国际新生在南农大的生活和学习提出殷切的期望和要求。他勉励各位国际新生珍惜来华留学机会,立志成才,努力成为文化交流的友好使者,为增进世界各国人民的友谊做出贡献。
  典礼期间,副校长胡锋为巴基斯坦籍博士生MEMON MUHAMMAD SOHAIL颁发了中国政府优秀来华留学生奖。国际学生新生代表和老生代表分别发言。

    

    近年来,随着学校教育国际化进程的不断加快,我校来华留学教育事业的规模、质量稳步上升。2018年我校新招收国际学生137人,其中博士生61人,硕士生45人,本科生11人,进修生20人,分别来自美国、法国、波黑、克罗地亚、澳大利亚、韩国、巴基斯坦、日本、越南、肯尼亚、莫桑比克等30个国家和地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