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埃格顿大学孔子学院教育工作者代表团来我校访问

发布人: 姚红、王琳    发布日期: 2018-11-12    浏览次数:

919—928日,埃格顿大学孔子学院教育工作者代表团一行9人来我校访问。副校长胡锋、国际教育学院院长刘志民、国际处处长陈杰、国际教育学院副院长童敏、埃格顿大学孔子学院中方候任院长李震红等相关人员出席欢迎仪式。

胡锋首先代表学校向远道而来的代表团表示热烈欢迎。他说,南京农业大学是一所具有悠久的办学历史,尤其在农业和生命科学领域有着雄厚办学实力的知名高校,正在朝着世界一流农业大学的建设目标不断迈近。南京农业大学依托自己的优势和特色学科,在农业领域的教育援外工作中做出了积极的努力,与埃格顿大学的交流合作开展了二十多年,积累了丰富的经验。希望此次代表团来访,能进一步拓宽合作领域,创新合作模式,取得新的进展。

在为期10天的访问期间,教育工作者代表团走访动物医学院,与相关教授专家交流座谈,就开展科研合作、联合培养研究生等细节进行讨论;听取中国农业经济发展、农业高等教育、中国传统文化等专题讲座;参观国家肉品质量安全控制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国家农业信息工程技术中心。此外,代表团还赴北京参观考察,见证飞速发展的现代化建设成就,加深对中国国情的了解。


                                 动物医学院座谈会

 


参观实验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