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埃格顿大学孔子学院学生来南农参加中国文化研修班

发布人: 王琳、姚红    发布日期: 2018-11-12    浏览次数:

1023—112日,埃格顿大学孔子学院学生代表团来我校参加中国文化研修班。

研修期间,学生们聆听中国国情、中国传统文化、中国历史、中国农业经济概况等方面的讲座,体验国画、太极拳等传统文化艺术,参观中山陵、夫子庙等历史文化名胜。此外,学生们还赴北京等地考察,进一步感受中国经济、社会发展的巨大成就。

在欢送仪式上,参加研修的孔院学生代表用熟练的中文总结了在中国的所闻所感,表达了对南农的热爱与感谢。国际教育学院副院长李远勉励同学们继续努力学好汉语,争做中非交流合作的友好使者。

此次参加研修的14名学生均是埃格顿大学孔子学院学生。他们经历了竞争激烈的面试、笔试等环节,从150余名报名者中脱颖而出,获得了此次来华参加研修班的机会。

学生体验中国功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