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驻肯尼亚使馆官员走访埃格顿大学孔子学院

发布人:    发布日期: 2019-03-11    浏览次数:

3月6日,我驻肯尼亚大使馆新闻和公共外交处主任张罡、政治处参赞马景鸿、科技部驻肯尼亚大使馆秘书王炼一行走访埃格顿大学孔子学院,看望孔子学院教师,考察中肯农业科技合作项目。

张罡一行听取了孔子学院中方院长李震红关于汉语教学、文化传播和农业合作等方面的汇报,参观了中肯作物分子生物学实验室、中肯农业科技园区,并拜会了埃格顿大学主管研究与推广的副校长A. C. Kibor教授。

A. C. Kibor副校长对张罡一行来访表示欢迎。他说,孔子学院为推进两校之间的合作、加深两国之间的友谊起到了很好的桥梁作用。他希望今后有更多的学生在孔子学院学习中文,做两国之间的文化使者。

张罡感谢埃格顿大学一直以来对孔子学院的支持,他相信未来两校会继续密切合作,为中肯人文和农业科技交流做出新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