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校无锡渔业学院国际学生来本部参观交流

发布人: 姚红    发布日期: 2019-04-26    浏览次数:

4月25日,无锡渔业学院“渔业专业硕士项目”2017、2018级国际学生共40人在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淡水渔业研究中心国际合作与教育处敬小军处长和朱玲老师的带领下来卫岗校区本部参观交流。

国际教育学院组织本部师生代表与来访人员进行交流座谈。会上,国际教育学院院长韩纪琴介绍了南京农业大学的历史沿革、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社会服务和国际教育情况,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副处长魏薇重点介绍了学术科研成果及国际交流合作的情况,研究生院院长办公室主任林江辉及本部国际学生代表等出席座谈会,会议由国际教育学院副院长童敏主持。

会后,渔业学院师生游览了校园,参观了国家信息农业工程技术中心和国家肉品质量安全控制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卫岗校区优美的校园环境、先进的实验设备给同学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据悉,“渔业专业硕士项目”是商务部资助的第四期高端援外学历学位教育项目,旨在为发展中国家培养渔业领域高端精英人才。项目学生主要来自阿尔及利亚、埃塞俄比亚、尼泊尔、摩洛哥、肯尼亚、南苏丹、乌干达、老挝、贝宁、加纳、塞舌尔、坦桑尼亚、赞比亚、冈比亚等国农业部、渔业部、渔业教育科研机构等,他们主要在无锡渔业学院开展为期2年的渔业专业硕士学位课程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