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国际学生积极参与2019年GCHERA世界农业奖系列活动

发布人: 芮祥为    发布日期: 2019-11-18    浏览次数:

10月28日至29日,2019年GCHERA世界农业奖颁奖典礼和第十届GCHERA世界大会在我校举行。我校近70名来自巴基斯坦、印度、肯尼亚、坦桑尼亚等国家的国际学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10月28日上午,2019年GCHERA世界农业奖颁奖典礼在南京农业大学体育中心举行。来自智利天主教大学的何塞·米格尔·阿奎莱拉凭借其在食品工程科学领域的突出贡献,摘得该奖。

10月28日下午至10月29日举行的第十届GCHERAGCHERA世界大会,以“高等教育转型”为主题,从高等教育转型案例、大学教育最佳实践、高等教育转型项目实施、高等教育创新障碍以及建立高等教育转型全球网络五个方面开展交流、互动和讨论。

世界大会期间,国际学生们认真听取了专家学者的报告,针对国际家畜研究所副所长IainA.Wright博士提出的“提供高质量的能力建设培训是使卓越研究成果产生发展影响的有效路径”、刘志民教授分析的“中国高等教育发展面临的新形势和新任务——‘创新型国家建设’、‘乡村振兴战略’、‘农业供给侧改革’、‘一带一路’倡议等”展开了热烈的讨论,发表了自己的观点和感言,从自身角度提出了建设性的建议意见。

据悉,GCHERA世界农业奖于2012年10月20日在南京农业大学建校110周年之际倡议设立,是目前唯一面向全球从事农业高等教育、农业研究和推广事业的杰出学者、科研人员设立的国际性奖项。

                           GCHERA世界大会,国际学生积极参与

                      GCHERA世界农业奖颁奖典礼现场,国际学生兴致盎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