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校三门课程入选江苏高校省级外国留学生英文授课培育课程

发布人: 程伟华    发布日期: 2020-01-17    浏览次数:

近日,江苏省教育厅(以下简称“省教育厅”)公布了2019年江苏高校省级外国留学生英文授课培育课程评审结果,我校共有三门课程入选。

江苏高校省级外国留学生英文授课精品课程建设是为贯彻落实《留学江苏行动计划》,提高江苏外国留学生教育质量的一项重要举措。2020年,省教育厅将对本次入选课程开展验收工作,验收合格的方可参评最后一批次省级精品课程。

近年来,我校高度重视外国留学生培养质量,加强英文授课专业和课程建设,完善英文授课专业课程体系,为建设农业特色世界一流大学贡献力量。截止2019年底,共有2门课程入选“教育部来华留学英文授课品牌课程”,10门课程入选“江苏高校省级外国留学生英文授课精品课程”,8门课程入选“江苏高校省级外国留学生英文授课培养课程”。

 

附:我校2019年江苏高校省级外国留学生英文授课培育课程立项名单

序号

学院

课程负责人

课程名称(中英文)

1

动物科技学院

石放雄

动物生物技术Animal Biotechnology

2

植物保护学院

夏爱

昆虫分子生物学Insect Molecular Biology

3

公共管理学院

吴未

科学论文写作方法Methods of Academic Paper Writ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