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国际教育学院、密西根学院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

发布人: 吴睿    发布日期: 2020-09-03    浏览次数:

       9月2日上午,国际教育学院、密西根学院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学习传达学校新学期工作会议精神,部署学院新学期工作。会议由院长韩纪琴主持,直属支部书记缪培仁、副书记/副院长童敏、副院长李远及学院全体工作人员参会。

      会上,缪培仁带领全体人员集中学习了校党委书记陈利根作的《统一思想坚定信心抢抓机遇深化改革——加快推进新时代学校事业高质量内涵式发展》新学期工作报告、陈发棣校长会议总结讲话。缪培仁围绕领导讲话,对会议精神进行了细致深入的解读,并结合学院工作实际,提出了具体要求。

      韩纪琴分享了学校新学期会议上4个专题报告的内容,回顾了暑期学院开展的各项工作,并对本学期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她指出,在学院全体工作人员的共同努力和无私奉献下,暑假期间学院各项工作有序进行,圆满完成了国际学生招生与录取、国际学生公寓修缮、美国密西根州立大学(MSU)“中国秋季学期”及硕士生联合培养等项目的筹备工作。随后,韩纪琴从国际学生教育、教育援外、密西根学院组织建设和人才培养等方面对相关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她勉励全体工作人员:勤学习、善思考、找差距;定目标、出成效、促成长;定制度、提要求、促发展,不断提升岗位履职能力,发挥党员示范带头作用,增强工作的主动性和创新性。

      最后,缪培仁做会议总结。他要求学院全体人员认真学习领会贯彻学校新学期工作会议精神,准确把握国内外的新形势新变化,不断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大局意识,加强团队协作,积极适应学校高质量内涵式发展的高标准严要求,为实现农业特色世界一流大学的建设目标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