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学习习近平重要论述 办好一流国际教育—国际教育学院、密西根学院直属党支部开展支部微党课活动

发布人: 吴睿 姚红    发布日期: 2020-10-12    浏览次数:

       9月30日上午,国际教育学院、密西根学院直属党支部举行支部会议。直属党支部书记缪培仁、院长韩纪琴、副书记/副院长童敏、副院长李远、刘志民教授及直属党支部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韩纪琴主持。

       会上,缪培仁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教育重要论述 办好一流的国际教育》为题,给全体人员讲述了一堂立意高、格局大且富有深刻内涵的党课。缪培仁结合《习近平总书记教育重要论述讲义》读本及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有关教育的重要讲话,带领大家重点学习了“坚持党对教育事业的全面领导”“坚持把立德树人作为根本任务”“坚持深化教育改革创新”等九个专题的内容,围绕“怎么做好国际合作教育”“怎么办好国际学生教育”“为什么要推进国际合作教育”“为什么要发展国际学生教育”四个方面,结合学院中外合作办学和来华留学国际教育工作中实际存在的问题,进行了详细阐述,为今后工作指明了方向。

       韩纪琴做会议总结,她希望全体人员认真学习体会本次党课的思想和精髓,将理论学深学透,坚持用理论指导实践工作开展,不断加强思考和研究,力争工作取得更大突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