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国际教育学院、密西根学院直属党支部召开支部会议

发布人: 吴睿 姚红    发布日期: 2020-12-16    浏览次数:

        12月11日上午,国际教育学院、密西根学院直属党支部在行政楼A712会议室召开支部会议。直属党支部全体在岗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会议,会议由直属党支部书记缪培仁主持。

       会上,直属党支部纪检委员李远给全体人员传达了学校《关于深入开展纪法教育和作风建设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文件要求全体党员要加强学习纪法教育,强化作风建设,避免发生违规违纪违法现象。

       随后,缪培仁传达了学校《关于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通知》文件精神,并就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行了动员讲话。缪培仁带领全体教职工通读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详细解读了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取得的决定性成就、我国发展环境面临的深刻复杂变化、到二O三五年要实现的远景目标等十九届五中全会公报的要点内容。

        会议第三阶段,李远以《党章中的纪律》为题,给全体党员讲述了一堂别开生面的专题党课。以中国共产党历次代表大会为经,以党章中的纪律建设为纬,李远带领全体党员全面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的奋斗历程、党章与纪律建设以及党的纪检监察机构建立和发展的历史进程,梳理分析了不同时期党章中的纪律建设特点及变化。

        此次党课主题鲜明,内涵丰富。党员干部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加强党性修养,严格尊崇党章,敬畏党纪,努力争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会上,缪培仁还就四史学习教育任务进行了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