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孔子学院 > 汉语教学 > 正文

2014年第二次HSK汉语水平考试圆满结束

发布人: 张彤彤    发布日期: 2017-05-22    浏览次数:

12月6日,埃格顿大学孔子学院成功举办本年度第二次HSK汉语水平考试。自2013年起,作为汉考国际授权的汉语水平考试考点之一,埃格顿大学孔子学院每年举办两次汉语水平考试。本次考试从11月初开始报名,筹备工作为期一个月。在此期间,埃格顿大学孔子学院领导高度重视,在人力、物力和设备等方面给予大力支持,保证HSK考试工作的顺利进行。本考点今年共接受了40名考生报名。

2014年本考点申请了HSK一到三级的考试,其中注册一级考试的人数居多。考生大部分是孔子学院证书班的学生,也有来自周边市区的考生。近两年肯尼亚纳库鲁地区汉语教学规模不断扩大,教学质量和声誉不断提高。孔子学院开办的汉语课程也受到广大学员的欢迎,学生学习汉语的热情不断提高,汉语水平在逐年提高,参与考试主动性不断增强。

本次考试分布在埃格顿大学语言学院三处考场,举行一至三级共三场考试,考场安静宽敞明亮,监考老师热心严格负责,各考场秩序井然,考场都座无虚席。在汉语教师们的共同努力下,从上午十一点学生进入考场,到下午一点考试结束,各项工作有条不紊地进行,保证了考试工作的圆满成功。

image001

学生在参加HSK1考试中


image005

汉语老师在HSK考试筹备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