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孔子学院 > 汉语教学 > 正文

埃格顿大学孔子学院第一名本土教师正式开讲

发布人: 张彤彤    发布日期: 2017-05-22    浏览次数:

学习汉语的热潮在新的一年方兴未艾,越来越多的肯尼亚人想要加入到汉语学习者的队伍中来。为了满足那库鲁居民的学习需求,我院在埃格顿大学那库鲁校区开设汉语课程,面向埃格顿大学在校生和那库鲁普通居民招收汉语学习者。

2015年2月25日,埃格顿大学那库鲁校区汉语班正式开班,13名来自埃格顿大学那库鲁校区语言系的学生成为了第一届学生。为此汉语班上课的教师是埃格顿大学孔子学院的第一名本土教师李文雅(Yvone Welikhe)。

埃格顿大学那库鲁校区距孔院所在的本部22公里,由于交通不便,出于安全考虑,此次汉语课程选派了本土教师为其开设汉语课。

李文雅(Yvone Welikhe)2010年开始在埃格顿大学学习汉语,期间一直边工作边学习,从未间断过汉语学习,并于2013年初通过了HSK五级考试。而且她在其他语言培训机构也进行了2年的汉语教学。虽为本土教师,但是有着扎实的汉语功底和丰富的教学经验。她是汉语学习者和教授者的综合体,对汉语学习有着亲身的体会,相信她能言传身教,培养更多她一样甚至超过她的汉语学习者。当她得知自己可以成为孔院本土教师时候,表示她一定珍惜孔院给她的这次机会,边积累教学经验边提高自己的汉语水平,并希望自己也可以申请到孔院奖学金去中国完成自己的中国梦,亲身去验中国文化,学习汉语知识和汉语教学技能,学成归来培养更多的优秀学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