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孔子学院 > 汉语教学 > 正文

汉语教学

发布人: 管理员    发布日期: 2017-05-02    浏览次数:

埃格顿大学孔子学院在埃格顿大学本部和埃格顿大学纳库鲁校区、克里木中学、克里木小学、埃格顿小学、狮子小学、埃格顿大学幼儿园等六个教学点开展汉语教学工作。2015年全年有46个班次,学员1940人,其中注册学员1615人,非注册学员325人,孔子学院现有汉语教师及农业教学专家共7名。埃格顿大学本部设有汉语证书班一级到六级,共有学生一百余人,学员主要源自埃格顿大学在校生。教学活动顺利开展,在教学手段和方法上强调灵活与多样,旨在激发学生的学习热情,保持对汉语学习的兴趣。面向学校教职工和社会各界对汉语感兴趣的学习者,开设基础汉语课程。课程主要突出实践性,加强语言交流能力的提高。

为满足埃格顿大学学生对汉语学习的需求,孔子学院目前正在设计开发汉语专科课程和本科专业课程。条件成熟后,将开设汉语专科专业和本科专业,提升埃格顿大学孔子学院的汉语教学层次。

埃格顿大学孔子学院是国家汉办批准的汉语水平考试HSK考点,每季度组织HSK1-HSK6和HSKK考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