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孔子学院 > 文化交流 > 正文

文化交流

发布人: 华金皛    发布日期: 2017-05-22    浏览次数:

传播中国优秀文化,促进中肯文化交流融合是孔子学院的宗旨之一。孔子学院不定期邀请国内专家来举办中国文化讲座,已举办“中国高等教育概况”、“茶文化”、“中国经济发展概况”等专题讲座。每年组织赴华夏令营/冬令营活动,选派优秀学员到南京、北京、上海学习参观,迄今已有近五十名学生到过中国。每月组织主题汉语角,已举办过“中国剪纸”“中国舞蹈”“中国书法”等主题汉语角。开设中国歌舞培训班和太极拳培训班。通过举办丰富多彩文化活动,到达增进中肯人民相互了解、深化友谊、促进合作的目的。

非洲这块广袤富饶的大陆,与中国相距遥远,但中非友谊源远流长,中非命运紧密相联。中非友谊需要一代一代青年人的传承,中非关系的未来更需要一代一代青年人来引领。我们期待有更多的中非有志青年投身于蓬勃发展的中非文化交流与中非友好合作事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