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校12门课程获评江苏高校外国留学生英文授课省级精品课程

发布人:    发布日期: 2020-09-16    浏览次数:

      近日,江苏省教育厅公布了“十三五”江苏高校外国留学生英文授课省级精品课程验收评定结果,我校12门课程被确定为江苏高校外国留学生英文授课省级精品课程,其中由农学院洪德林教授负责的《作物分子育种学》被选作江苏教育英文网首批展示课程。本次共有来自全省48所高等院校的444门课程参评,300门课程入选,我校入选课程总数居教育部部属高校前三。

      近年来,我校高度重视来华留学生教育内涵发展水平,加强英文授课专业和课程建设,完善英文授课专业课程体系。在本次参评过程中,国际教育学院精心组织,联合教务处、研究生院、相关专业学院及课程负责人通力协作、密切配合,为今后我校英语授课课程教学实践、精品(在线)课程的申报与建设积累了有益经验,为提升来华留学教育质量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