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校三名来华留学生获评中国政府优秀来华留学生

发布人: 芮祥为    发布日期: 2021-03-04    浏览次数:

       近日,教育部公布了2020年度中国政府优秀来华留学生奖学金获奖结果,我校三名学生获得“中国政府优秀来华留学生”称号。

       该奖项是中国政府授予来华留学生的最高荣誉,旨在奖励和表彰知华友华、品学兼优的来华留学生。2020年度共有149所高校的575名来华留学生获此殊荣。

       近年来,我校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以“强农兴农”为己任,以“提质增效”为工作核心,开展了一系列卓有成效的工作。三名同学的获奖,反映了我校来华留学教育质量水平的显著提升,同时也为我校来华留学生树立了学习榜样。

附:2020年中国政府优秀来华留学生奖学金获奖学生简介

奥坚,英文名OKINDA CEDRIC SEAN OCHIENG,肯尼亚籍,农业电气化与自动化专业2017级博士研究生。该生积极参与各类活动,主动服务同学,在2017年9月-2018年7月担任工学院研究生会留学生部部长。在学期间,发表学术论文20余篇,其中第一作者6篇。

杉加汉,英文名SHAH JAHAN MOHAMMAD,孟加拉国籍,蔬菜学专业2017级博士研究生。该生能够积极参与中国-东盟相关科学研究项目,并在相关领域发表学术论文14篇,其中第一作者论文4篇。

哈米娜,英文名SHAZADEE HAMNA,巴基斯坦籍,生物化学与分子生物学2018级硕士研究生。该生于2019年荣获留学江苏政府优秀学生奖学金,能够积极主动参与各项活动,并在相关领域发表了1篇第一作者论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