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国际教育学院、密西根学院直属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人: 吴睿 姚红    发布日期: 2021-07-16    浏览次数:

        7月14日上午,国际教育学院、密西根学院直属党支部在行政北楼D414会议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会议。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胡锋莅会指导,直属党支部书记缪培仁主持会议。

        会上,缪培仁代表支部领导班子向全体党员报告了上半年直属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工作情况和检视情况,提出了今后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全体与会党员在会前充分准备的基础上,围绕组织生活会要求,联系自身思想和工作实际,交流交心、盘点检视、逐一对照发言,通过讲自身学习的各种体会和收获、讲差距不足,深入剖析原因提出改进措施等,党员之间本着实事求是、客观公正、共同进步的原则广泛开了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达到了锤炼党性、交流思想、增进团结的目的。

        胡锋对本次组织生活会给予充分肯定。认为本次会议准备充分、组织严密,党员同志发言深刻、整改态度端正,起到了凝心聚力、促进发展的作用。结合党史学习教育下一阶段工作重点,胡锋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全面系统、与时俱进、融会贯通地继续深入开展党史的学习活动,充分发挥支部的“领导干部月党课”的传统,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向纵深发展;二是找准方向目标、找对差距不足、真正把整改措施落实落细,回应解决师生急难愁盼的实际问题;三是保持昂扬状态、主动担当作为,增强大局意识、服务意识,以高度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组织好、开展好、实施好党史学习教育,推动学校国际化事业发展。

        缪培仁作总结发言。他指出,全体党员要以本次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为契机,进一步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提高自己的理论水平和理论修养;对查摆出来的问题做好整改的落实工作;全体党员要以党史学习教育精神为引领,不忘立德树人初心、牢记为党育人使命,发扬优良作风,提高思想认识、提升工作能力与水平;全体党员面对新形势、新要求、新机遇,要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主动创新、积极求变,推动学院工作的开展,为学校的发展作出新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