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国际教育学院、密西根学院直属党支部开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讲话》专题党课学习活动

发布人: 刘晨钰    发布日期: 2021-11-19    浏览次数:

      11月17日上午,国际教育学院、密西根学院直属党支部在第三实验楼504会议室开展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讲话》专题党课学习活动。全体教工党员与部分学生党员参加学习,本次党课由直属党支部书记缪培仁讲授。

     缪培仁书记以《汲取磅礴力量、踏上新的征程》为题,结合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学习和我院的工作实际,分享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讲话》的体会。缪培仁以问题为导向,从“百年来取得的巨大成就”“为什么会取得如此成就”“我们今后应该如何发展”三个方面充分阐述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讲话》的主体内容。缪培仁强调,全体党员要全面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的核心要义;要从中汲取信仰的力量、思想的力量、精神的力量、奋斗的力量;要矢志努力将社会主义现代化不懈奋斗的事业推向新的阶段。

     党课结束后,缪培仁书记要求全体党员认真对照“四个力量”,做到在自身行为中践行使命、锤炼品格、突破自我;在实际工作中立足大局、求实创新、做出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