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国际教育学院、密西根学院直属党支部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集中学习

发布人: 刘晨钰    发布日期: 2021-12-20    浏览次数:

    12月16日下午,国际教育学院、密西根学院直属党支部在行政北楼D414会议室组织召开支部中心组学习会,集中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邀请马克思主义学院赵开堂老师作专题宣讲,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加学习,直属党支部副书记童敏主持会议。

     赵开堂老师以《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题,结合十九届六中全会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和《关于召开党的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的决议》内容,讲述了一堂生动的党课。赵开堂以“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新的历史决议的重大意义”为切入点,就“一个根本问题”“两个确立”“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三次飞跃”“四个时期”“四个伟大飞跃”“四个庄严宣告”“五大历史意义”“十个明确” “十大经验”等重要内涵进行解读。赵开堂强调,从党的百年奋斗中看清楚过去我们为什么能够成功、弄明白未来我们怎样才能继续成功,从而更加坚定、更加自觉地践行初心使命,在新时代更好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


     党课结束后,童敏副书记要求全体党员、积极分子认真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始终做到“两个维护”,坚定不移维护习近平总书记的核心地位,坚定不移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落实到推动工作、学习和锤炼党性等方面,内化于心,外化于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