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国际教育学院、密西根学院开展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党课学习活动

发布人: 刘晨钰    发布日期: 2022-12-02    浏览次数:

     11月30日下午,国际教育学院、密西根学院直属党支部在行政北楼D414会议室开展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党课学习活动。全体教师党员与部分学生党员代表参加学习,本次专题党课学习活动由直属党支部副书记童敏主持。

     直属党支部书记韩纪琴以《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扎实推进工作上新台阶》为题,以世界格局变化下的“一带一路”建设工作为切入点,围绕党的二十大召开的重大意义、大会主题、大会报告的核心要义、如何学习宣传贯彻大会报告精神以及报告中对外开放、乡村振兴等方面进行了深入解读和阐述。倡导全体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党章修正案以及党的二十大的其他重要文件;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责任意识,强化责任落实;要提升自身修养,强化自身建设;要有组织纪律,集体观念;要加强沟通与交流,促进共同进步,从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汲取奋进的智慧和力量,凝聚赶超争先、永争一流的强大精神动力。

     党课结束后,韩纪琴强调,世界新格局要求我们要有非常规的手段推进新的建设,新时代对党员有新的要求,党员同志应与时俱进,对自身要有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以更实的行动站在时代前沿,做新时期高素质的模范党员。

     下一步,国际教育学院、密西根学院直属党支部将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实,及时宣传好阐释好党的二十大报告的丰富内涵、精神实质、核心要义,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热潮,切实把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提出的任务要求,加快建设农业特色世界一流大学付诸行动、见之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