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校国际学生积极参与第四十七届田径运动会

发布人: 芮祥为    发布日期: 2019-11-18    浏览次数:

11月1日至2日上午,我校成功举办了第四十七届田径运动会,共有45名国际学生参加了本届运动会的各项活动。

在11月1日上午举行的开幕式上,来自巴基斯坦、马来西亚、法国等14个国家38名国际学生代表组成方阵,踏着整齐的步伐,举着“国际教育学院”的牌子和旗帜昂首步入会场,当方阵路过主席台,国际学生高声喊出“南农,我爱你”的口号,场上响起阵阵欢呼与掌声。

在为期1天半的赛程中,来自巴基斯坦、阿根廷、多哥和阿富汗的11名运动员发扬拼搏精神,为共同的荣耀而奋斗。其中,来自阿根廷的FARIAS GIMENA ABIGAIL在此次运动会上取得了女子铅球比赛第三名的好成绩。

此次运动会不仅展现了国际学生们的青春风采,考验了他们的体能与心理素质,更促进了中外学生的交流,加深了中外学生的深厚友谊。

                     国际学生代表组成方阵,展现国际学生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