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评选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优秀国际学生的通知

发布人: 程伟华    发布日期: 2020-07-15    浏览次数:

为了鼓励在品行与学习方面有突出表现的在籍国际学生,国际教育学院将评选表彰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品学兼优及单项成绩突出者。现将评选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评选范围及名额

1.品学兼优奖15名,评选对象为所有在籍学历国际学生;

2.单项成绩突出奖5名,评选对象为所有在籍国际学生。

二、评选条件

1.对华态度友好、遵守宪法和法律、遵守学校规章制度、按规定缴纳学费及有关费用、在校期间无违法违规记录;

2.诚实守信,道德品质优良;

3.在校期间成绩优异,具有较强的学习或科研能力;

4.在校综合表现突出,积极参加各类集体、公益活动;

5.同等条件下,自费/部分奖学金者、家庭经济困难者优先考虑;

6.评选期间不在受处分期内;

7.品学兼优奖:本科生申请人在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GPA2.0及以上,且没有低于60分的课程;研究生申请人在学期间每门课程成绩不得低于60分。

三、提交材料

1.《优秀国际学生申请表》

2.在学期间完整成绩单

3.申请品学兼优奖的学生需提供以下材料:

1)2020年1月--6月发表文章检索证明或录用通知(其他材料不予考虑)或参与发表著作章节的证明材料;

2)2020年1月--6月获得省级、国家级奖项或专利证书;

3)2020年1月--6月参加各项文体活动或社会实践活动证明(照片、证书等);

4)2020年1月--6月获得的其他奖项证书;

申请单项成绩突出奖的学生需提供在2020年1月--6月期间内,获得校级及以上获奖证书复印件。

四、评选流程

1.有意申请本优秀奖的学生,本人应如实填写《优秀国际学生申请表》并征得本学院的同意;

2.在2020年7月20日(周一)下午5:00前,学生须向国际教育学院提交相关申请材料;

3.国际教育学院汇总学生申请信息并打分排序,按评分高低确定获奖人选;

4.根据评分的最终结果,国际教育学院公示获奖学生的名单(公示期不少于5天)。

五、特别提醒

2020年7月20日(周一)下午5:00前,请将纸质申请表和相关材料原件及其复印件递交国际教育学院留学生办公室(行政北楼D419室),同时将以上材料电子版发送至whcheng@njau.edu.cn,不按期提交申请材料者或申请材料不全者,无论是否符合申请条件,一律不予考虑。

咨询电话:84399117 程伟华

                                                           国际教育学院

                                                          2020年7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