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校在“洋笔书江苏”大赛中取得好成绩

发布人: 张晓丽    发布日期: 2023-11-25    浏览次数:

     11月22日,由江苏省人民对外友好协会主办的2023“洋笔书江苏”——在江苏外国人征文大赛颁奖仪式在省文联艺术剧场举行。我校农业机械化工程专业肯尼亚籍博士研究生NYAMBURA SAMUEL MBUGUA(高鸣)和埃及籍博士研究生AHMED AMIN MOHMED TAIE(阿明)分别获得三等奖和优秀奖。我校获评优秀组织奖,国际教育学院张晓丽获评优秀指导教师奖。

      此次活动共收到了来自55个国家的310篇文章。国际合作交流处、国际教育学院对此次活动进行了广泛动员,我校外籍师生们认真准备,积极响应。

      参赛者用真挚生动的笔触,讲述了在江苏学习、生活以及实现梦想的故事,向世界展示了江苏的独特魅力,表达了外国友人对江苏的由衷热爱和立志做中外友好使者的强烈愿望。

      获奖作品节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