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国际国教党总支赴无锡开展系列党日活动

发布人: 王琳    发布日期: 2024-02-01    浏览次数:

近日,国际合作与交流处(港澳台办公室)、国际教育学院(密西根学院)党总支前往无锡开展系列党日活动。

119日,党员们前往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淡水渔业研究中心参观了中心建所40余年的发展历程和重要成果,结合自身业务,围绕“统筹外事资源和优势,打造大外事格局”进行了座谈交流。


会后,领导班子和来华事务部的老师们看望了无锡渔业学院渔业专业硕士项目的外国留学生,并向他们送上了新春问候。

120日,全体党员前往新四军六师师部旧址纪念馆,缅怀新四军六师在苏南一带坚持抗战、奋勇杀敌的英雄事迹。

参观结束后,党总支书记陈杰带领大家举起右拳,重温入党誓词。在铿锵有力的庄严宣誓中,传承先烈遗志,牢记初心使命。

党员们纷纷表示,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把思想教育转化为坚定理想、锤炼党性、指导实践和推动外事管理工作的强大力量,用好守正创新这把“金钥匙”,做有理想有抱负的行动主义者,推进我校外事工作取得新发展、新突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