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孔子学院 > 文化交流 > 正文

肯尼亚埃格顿大学孔院文艺演出庆春节

发布人: 王守宝(新华社记者)    发布日期: 2017-05-22    浏览次数:

活动吸引了大批埃格顿大学的学生前来观赏。

2月5日,埃格顿大学孔子学院的学生在新春文艺演出上进行表演。

埃格顿大学孔子学院于2016年2月5日举办文艺演出,用歌曲和舞蹈形式庆祝中国猴年春节的到来。

位于肯尼亚纳库鲁的埃格顿大学孔子学院成立于2012年,由南京农业大学与埃格顿大学合作共建,是一所农业特色孔子学院。

活动当天,孔子学院的肯尼亚学生用中文演唱了《天路》、《青花瓷》、《对面的女孩看过来》等多首歌曲,还表演了《拜新年》等舞蹈节目。

据该孔子学院的老师,同时也是这次演出的指导老师张霞介绍,本次演出的几乎所有节目都是孔子学院的学生自编自演,内容充分展现了中国的传统文化。为了此次演出,孔子学院的学生利用晚间期间进行了多次排练。

据埃格顿大学孔子学院中方院长李远介绍,通过春节期间举办文艺演出,展现了中国传统文化的魅力,有利于进一步点燃肯尼亚学生学习中国文化的热情,有利于中国传统文化在海外的传播。

2月5日,埃格顿大学孔子学院的学生在新春文艺演出上进行歌唱表演。

2月5日,埃格顿大学孔子学院中方院长李远在文艺演出上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