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ith Gowland-风景园林(硕士)

发布人:    发布日期: 2022-03-25    浏览次数:

学生访谈

20210228_181155

姓名:

Faith Gowland

学习专业:

风景园林(本科已毕业)

风景园林(硕士)

国籍:

肯尼亚

奖学金类别:

中国政府奖学金

学习时间段:

2015-2019(本科);2019-2022(硕士)

为什么选择来南农?

当我还在肯尼亚的时候,通过一位中国访问学者的介绍,我了解了南京农业大学。 我决定试着申请来这里读本科。 学校令人惊叹的学术氛围和文化环境给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因此我也决定在这里攻读硕士学位

作为留学生,你最喜欢南农的什么地方?

学校的教职工。我的教授很严格,但也很善良,我们系的老师也很好,总是愿意帮助。更不用说国教院的老师们,我们总是麻烦他们,但他们从未让我们失望。因此,我非常感谢我的老师和学校教职工。我们在学校得到的机会也是无限的,包括参加学术会议,设计竞赛,以及参加文体活动的机会,比如篮球赛等等。

作为留学生,你在学习中面临的挑战是什么?

语言是最大的挑战。然而,在过去的两年里,我和我的教授一起工作,我们已经了解了一些我研究领域的专业术语,无论是中文还是英文,因此我想说,这不再是一个问题。我也是我们专业里的第一个国际学生,所以对我和我的老师来说都有很多第一次。一开始有点难,但凭着良好的态度、与老师的良好关系以及与同学的更好关系,我顺利读完了学士学位,并即将完成硕士学位

你认为你的专业对你的生活和事业有什么帮助?

通过学习,我已经掌握了很多技能,尤其是与设计相关的技能。有了这些技能,我在毕业后有很多可选的工作领域。

你对未来就读南农的留学生有什么建议吗?

与你的教授和老师保持良好的关系是很重要的。这只能通过努力学习和不断与他们交流来实现。你的同学或实验室伙伴也会帮你很多,所以和他们交朋友吧。

学习一些中文。即使你的课程是英文的,你很快就会发现,懂中文是非常有益的,你会在未来获得更多的机会。

当你来到学校时,努力学习,但不要忘记偶尔休息一下——这对你的健康有好处。你可以参加国际教育学院安排的活动,参观中国一些著名的景点,品尝美味的中国菜。

最后,记住要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的法律和学校的规章制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