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an Samo-作物栽培学与耕作学(博士)

发布人:    发布日期: 2022-03-25    浏览次数:

学生访谈

8d2687e7a0147ff16a3793c7d3d197c

姓名:

Samo Allan Kiprotich

学习专业:

作物栽培学与耕作学(硕士已毕业)

作物栽培学与耕作学(博士)

国籍:

肯尼亚

奖学金类别:

中国政府奖学金

学习时间段:

2017-2020 (硕士);2020-2024 (博士)

为什么选择来南农?

南京农业大学是一所世界一流大学,拥有先进的设备,研究人员在这里可以轻松地进行他们的实验和科研工作。

作为留学生,你最喜欢南农的什么地方?

首先,南京农业大学的教育水平非常好,在世界范围内排名很高。其次,学校环境也很安全。第三,我喜欢学校的老师。所有的老师都愿意帮助所有的学生,他们总是给学生额外的辅导。

作为留学生,你在学习中面临的挑战是什么?

大学生活有它的酸甜苦辣,但没有什么我们是无法应对的。学业压力会一直存在,但只要我致力于我的科研工作和学习生活,一切困难都会克服。

你认为你的专业对你的生活和事业有什么帮助?

获得知识——在攻读学位的同时,我将拥有知识和实践技能,这将使我在就业市场上具有竞争力,从而促进我的职业生涯。

严于律己,培养坚强的性格——获得学位需要自律和坚定的意志。通过获得学位,我将克服拖延症,并学习如何实现我的目标和目标。

做一个积极的榜样。通过获得学位,我将强化自身教育水平。未来作为父母,拥有大学学历也会让我对子女教育上也更有可能取得成功。

你对未来就读南农的留学生有什么建议吗?

1. 记住,你在大学里遇到的每一个人都能教你一些东西。

你会在大学里会遇到上百个新面孔。 当然,你不可能和每个人都成为朋友,但我建议尽可能多地与人交往,尤其是当你刚刚进入大学。

2. 做事要有条理,把截止日期放在首位。

找一本日历,不管是网络日历还是纸质的,写下你所有的截止日期、考试、小组会议和学校活动。 在你的大学生活中,你会有几十个不同的任务,你越早梳理出一个适合你的工作条理,对你就越有帮助。 千万不要迟交作业。 勤奋和可靠永远重要!

3. 千万不要剽窃。

不要使用任何手段抄袭。 学习如何写作是你在大学里要培养的核心技能之一。 不要因为抄袭和粘贴来自不同来源的语句而破坏学习过程。 相反,你应该找到足够多的资源,学习如何恰当地引用资源,并养成自己的写作习惯。 你也可以使用众多方法来检测你的作品中的重复率。

4. 了解你的教授。

在大学里,社交和上课一样重要。 此外,大多数教授都会很高兴认识你,分享他们的经验,指导你的大学之路

一定要经常和你的导师联系。 这可能不是每天都要做,但要让他知道你正在做什么。

5. 积极参加学校组织的活动。

这些活动是一个很好的机会,让你更好地了解你的同学、教授和专家,也可以学习到有趣的事情。

6. 好好照顾你的身体。

日常生活中,照顾好你的身体和心灵是非常必要的,特别是当你处在离家数英里远的大学,开始一个崭新的篇章时。 保持健康的生活方式非常重要,吃足够的水果和蔬菜,喝足够的水,睡眠良好,经常锻炼。 特别是在新冠疫情爆发的今天, 记住底线:你的健康是一切的基础,所以不要忽视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