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uel Mbugua Nyambura-农业机械化工程(博士)

发布人:    发布日期: 2022-03-25    浏览次数:

学生访谈

姓名:

Samuel Mbugua Nyambura

学习专业:

农业机械化工程(硕士已毕业)

农业机械化工程(博士)

国籍:

肯尼亚

奖学金类别:

中国政府奖学金

学习时间段:

2017-2020(硕士);2020-2024(博士)

为什么选择来南农?

南京农业大学本着科学卓越和探索精神,鼓励学生分享观点、发展兴趣和追求新体验。学校是一个独特的创新、协作和愉快的平台,散发着与众不同的知识多样性。学校拥有200多个学习项目,聘有国际知名导师,学生在此可以学到丰富知识。在南京农业大学,学生可以学习遗传学、土壤科学等的任何学科内容,并从事从经济学到人工智能的任何研究。在学校里,工程师们可以完善工艺流程和食品科学家可以学习弹吉他——具有无限想象力,无限机遇。令人叹为观止的校园风景、高耸的摩天大楼、冠军运动队伍以及丰富的历史和文化——当你就读南农时,你就置身于这一切之中。作为一名喜欢参与社群活动和了解中国治理的理工科学生,我从来没有觉得自己完全符合某个类别。而在南京农业大学学习,我不必刻意这样做。

作为留学生,你最喜欢南农的什么地方?

每个人都有创造性的一面,它可以通过多种方式表达:解决问题、原创和创新思维,以及艺术表达,这里仅举几例。学校文化促成了协作研究的社群,从而促进了对社会面临的复杂问题的更深入和更清晰的理解。学校提倡完成优秀和有价值的工作,同时确保学生主动建立关系网。在南京农业大学,追求个人目标和抱负是个人健康发展不可或缺的一部分。有来自许多不同国家的学生,因此学校具有丰富的文化多样性。学校不断鼓励和支持留学生分享他们的文化。在学校,多元文化不仅被接受,而且被推崇。学校的多样性和接纳感使其成为学生跨出舒适区、敢于尝试新事物甚至冒险的理想场所。从优质教育到多样的学生社团到世界一流的导师,南京农业大学为你提供了一个绝佳的机会去实现——扩大学生的视野。这就是南京农业大学的美好之处!

作为留学生,你在学习中面临的挑战是什么?

语言障碍是主要的挑战之一。当我来到中国时,我对普通话一窍不通!沟通很困难,但我坚持了下来。后来我学习了很多拼音和汉字,我的中文提高到了我从未想过的水平!所需要的只是努力工作和决心。在中国,有人说Shibài shìchéng gōng zhīmǔ(失败是成功之母),我想这句话也适用于你。我们从遇到的困难中吸取的教训将是日后成功的基础。

你认为你的专业对你的生活和事业有什么帮助?

南京农业大学一直追求学术卓越,同时关注和谐社会民生。我见证了学校在促进社会经济发展方面发挥的关键作用,期待在未来的职业生涯中运用所学到的经验。在校学习期间,我也有幸参加了各种与行业相关的会议和培训课程。这些机会使我能够与其他中国大学和国际同行的学科专家建立关系网。学校确保学生始终能够接触到政府、行业和学术界最优秀的人才,以解决影响世界的现实问题。作为一名大学生,无论您从事何种职业,都需要具备一般技能。这些技能包括阅读、写作、计算、批判性思考和有效沟通的能力。在大多数情况下,这些技能在学校提供的课程中得到发展和/或提高。这些技能,加上有效的职业规划技巧,以及在不断变化的环境中随机应变的能力,将使我能够克服整个工作生涯中的障碍。

你对未来就读南农的留学生有什么建议吗?

你选择一所学校时,也是在选择一个可以生活、学习和发展的地方。学校将“诚朴勤仁”作为办学之本,培养了一代又一代知名校友。当你考虑加入这所学校时,请放心,您将拥有发挥潜力的最佳环境。学校的生活很棒,当你遇到困难时,这里的朋友将始终为你提供支持。学校里学生们的背景、身份、兴趣或才艺都非常有价值,如果无法展现,他们的在校生活将是不完整的。而在南京农业大学,你将完成的不仅仅是学业。你可以参与许多学生团体、社团和俱乐部。国际教育学院将全程为您提供支持。诀窍是在学术研究和文体生活之间找到适当的平衡,以确保整个学习过程顺利进行。所以你可以环游中国参加会议,加入篮球队,乘船游览玄武湖,采摘秋天的梧桐树叶,在校园里和一只毛茸茸的猫合影,在食堂吃点烤鸭——你很快就会感受到作为南农人的自豪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