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urice Osewe-农业经济与管理(博士)

发布人:    发布日期: 2022-03-25    浏览次数:

学生访谈

姓名:

Maurice Osewe

学习专业:

农业经济管理(硕士已毕业)

农业经济管理(博士)

国籍:

肯尼亚

奖学金类别:

中非高校20+20合作计划、中国政府奖学金

学习时间段:

2017-2020(硕士);2020-2024(博士)

为什么选择来南农?

南京农业大学是世界一流的农业大学之一,学校具有丰富资源、南农人所展现出的奉献和努力工作精神本身就是对留学生的一种激励。

作为留学生,你最喜欢南农的什么地方?

我非常喜欢学校(NAU)致力于促进前沿学术,培养创新和创业人才以及成为国际学术交流与合作的区域中心。学校拥有最先进的学习资源和设施,进一步提供了完善的学习环境。

作为留学生,你在学习中面临的挑战是什么?

学习总是有苦亦有乐,我也不例外。我所学专业的毕业压力,实现最佳目标的冲动以及实现这些既定目标所需的努力都是我要战胜的挑战。归根结底,迎接挑战就是属于我要探索学习的内容。

你认为你的专业对你的生活和事业有什么帮助?

教育是保持竞争力和提高技能的重要一步。最重要的是,我将获得可以应用于工作场所中的实用技能和知识。此外,由于增强了软技能(沟通、团队合作、批判性思维和解决问题的能力),我将为任何工作单位增加价值,并朝着我的职业目标迈出下一步。我就读的学位课程也让我对成功充满信心,更大的信心会带来更大的职业发展。因此,这个专业将帮助我发展我的社交网络——让我在职业生涯中获得丰富的洞察力和信息。最后,为了在我的职业生涯中成长,我必须投入学业以加深我的知识、获得技能并建立网络,这将帮助我朝着我想成为的目标迈出下一步。

你对未来就读南农的留学生有什么建议吗?

1.为自己设定高的个人目标和学术目标并努力实现-相信自己,争取做到最好,如果你做不到,那就努力达到更好。

2.将大的任务分解为可管理的子任务——每天处理大任务的小部分以提高效率。

3.诚实是重中之重——力求诚实,杜绝学术造假。

4.不要忽视或否认你的学术挑战——不努力解决问题只会让它们变得更糟。

5.不要过度投入——只需分配你能够完成的工作,其余的慢慢实现都会到位,给自己一个休息和享受的空间。

6.对自己负责——对自己不负责可能对你的在校生活产生不好的影响。

7.学校是最好的学术机构,有更好的现代化设施、优秀的教学和研究人员、非常支持的行政人员,以及总体上更好的学术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