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zi Fidelis-食品科学与工程(博士)

发布人:    发布日期: 2022-03-25    浏览次数:

学生访谈


姓名:

Azi Fidelis

学习专业:

食品科学与工程(博士)

国籍:

尼日利亚

奖学金类别:

江苏省优才计划奖学金

学习时间段:

2018 – 2021

为什么选择来南农?

南京农业大学是中国乃至世界一流的大学之一。学校设有我的专业(食品科学与工程)和其他各类专业,在农业和生命科学领域有着令人难以置信的研究成果。 我决定来南京农业大学的主要理由是因为其学术声誉。然而,我来到南农学习之后,我看到了学校在学术研究之外的其他方面。 现在,我与本国以外更大范围内的世界有了更好的联系,对多元文化社会的生活有了更深入的了解。更有趣的是,我对中国文化有了更多的了解。

作为留学生,你最喜欢南农的什么地方?

南京农业大学的学位课程致力于培养学生掌握实用知识和技能,使他们在毕业后能够在快节奏、充满活力和竞争激烈的国际环境中生存。这是我最喜欢南京农业大学的理由之一。

作为留学生,你在学习中面临的挑战是什么?

最初,从本国生活过渡到在中国学习的这种“新生活方式”是令人生畏的。我在语言、学习新的实验室操作新的实验室设备方面遇到了困难。我的中国实验室伙伴给予了极大的帮助。 感谢我的导师(董明盛教授)的善意和理解,感谢我的实验室同事给我的大力支持。

你认为你的专业对你的生活和事业有什么帮助?

在博士学习的三年内,我学到了学术研究和职业技能。在校学习使我很快走上了职业生涯的巅峰。我的研究方向是合成生物学,专注于微生物代谢工程以制造附加值化合物。不久我就要去广东省做博士后研究了。基于我在南京农业大学获得的技能,不久的将来我会在职业生涯中取得的更高成就。

你对未来就读南农的留学生有什么建议吗?

保持专注,尽早开始研究工作,高度重视你的研究设计,与你的导师和实验室成员积极合作,并努力留下你在校学习的愉快回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