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han Kifayat Ullah-国际商务(硕士)

发布人:    发布日期: 2022-03-25    浏览次数:

学生访谈

姓名:

Khan Kifayat Ullah

学习专业:

国际商务(硕士)

国籍:

巴基斯坦

奖学金类别:

中国政府奖学金

学习时间段:

2021 - 2024

WHY NAU?

南农大在中国农业高校中排名前列,特别是经济管理学院排名第一,师资力量雄厚。

WHAT DO YOU LIKE MOST ABOUT BEING A STUDENT AT NAU?

美丽的校园,友善的同学,丰富的知识让我受益匪浅。

WHAT ARE YOUR CHALLENGES IN YOUR STUDY PROGRAM?

可能有时计划跟不上变化,对我而言是挑战。

HOW DO YOU THINK YOUR DEGREE WILL HELP YOU IN YOUR LIFE AND CAREER?

在生活中,我可以做出更理性的决定。在未来职业生涯中,我学到的知识可以让我改善本国的贫困状况。

DO YOU HAVE ANY RECOMMENDATIONS FOR FUTURE STUDENTS AT NAU?

在陌生的环境中,遇到问题可以向他人寻求帮助,不要害羞。周围的大多数人都非常友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