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hammad Tahir Aleem-预防兽医学(博士)

发布人:    发布日期: 2022-03-25    浏览次数:

学生访谈

姓名:

Muhammad Tahir Aleem

学习专业:

预防兽医学(博士)

国籍:

巴基斯坦

奖学金类别:

中国政府奖学金

学习时间段:

2018-2022

为什么选择来南农?

南京农业大学是排名最高的农业大学之一,因此是我实现梦想、进行科学学习的最佳场所。

作为留学生,你最喜欢南农的什么地方?

在这里,学生可以追求理想,成为优秀研究人员和提高学习能力。

作为留学生,你在学习中面临的挑战是什么?

科学研究习,试验设计,数据分析,发表好文章均是挑战

你认为你的专业对你的生活和事业有什么帮助?

这个专业将帮助我成为一名大学教师以及实现兽医科学领域专家的梦想。

你对未来就读南农的留学生有什么建议吗?

是的。南京农业大学是农业和兽医学领域最好的学习场所,所以我推荐所有国际学生来南农留学。我的建议如下:

1.学校有设备齐全的实验室,所以我建议学生认真对待实验室的规定和说明,以节省时间、提高效率。

2.学生必须严格遵守导师的指导。与导师建立良好的关系,有助于提升学习表现。

3.与实验室中国伙伴和其他外国人员建立良好的友谊,以实现文化多样性。